飾品小知識

送飾品的涵意

🎁送飾品的涵意🎁

常有顧客問想送人飾品當作禮物,可是該送什麼好?
送禮物以用途來分有實用性、紀念性或做為藝術收藏。

⭐【耳環】古代有一說耳環就像是戴上幸運符,守護人體上能進出的孔竅;在現代來說出席正式場合時配戴耳環可以強化整體的美感,不論是送給男女都可以表達"你對我來說獨一無二"的含意。

⭐【項鍊】有「相戀」的含意,也像是「想拴住對方的心」,希望對方的心只有你一個人;或是「把你放在心口」,希望能時常感受對方就在身邊陪伴。

⭐【戒指】戒指起源於古時的中國朝廷,被皇上看上的後宮會戴上銀戒指做為記號,有「禁戒」、「戒止」的意義!而現今用做男女表達愛慕之情以及定情之物的意義,也可以提醒其他的追求者"我已經有對象囉!"

⭐【手鍊、手環】代表圓滿,守護戀情。亦有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想與對方永不分離的含意;如果是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關係,代表想進一步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喔!

⭐【腳鍊】傳說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為另一半戴上腳鍊,有含意下輩子會找到對方再次結緣,「拴住今生、繫往來世」希望兩人永遠緊密在一起;踝鍊的諧音為「懷念」因此也適合送給朋友做為紀念友情。

不管是選擇哪一種飾品送人都是一份心意,提供給大家參考唷!!

如果正巧想送禮物的你看了以上分享還是拿不定主意想送什麼,也可以直接來到我們門市,不管是現有款式或是客製訂做都可以依照你的需求提供建議喔💗💗💗



💌2022讀者獎勵金💌
✨官網限定✨結帳輸入『PTLTFANS』即可享『滿100折50』乙次💖


📢歡迎親洽全台破銅爛鐵門市💗

📞客服電話:(03)317-7593

📧客服信箱:service@ptl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