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耳小知識

服務步驟、注意事項

⭐怎樣才是最安全、最衛生的 代客穿耳的服務呢?!

破銅爛鐵門市的穿耳、打洞服務SOP流程三步驟

1.穿耳須知/耳針介紹、2.穿耳流程、 3.術後清潔保養

Step1.穿耳須知/耳針介紹

打耳洞雖看似小小一件事情其實大有學問唷💡
當您來到破銅爛鐵銀飾的門市,貼心的門市人員將會為您介紹流程,並請您填寫一張「代客穿耳、打洞服務須知卡」📝

「代客穿耳、打洞服務須知卡」

1.顧客先做自我評估並且明白穿耳和打洞對人體的影響。(如免疫力低、過敏性體質,金屬排斥體質、紅斑性狼瘡、愛滋病、糖尿病以及蟹足腫等過敏體質民眾,修復能力差都不適合穿耳唷!)

2.因兩耳耳差之因,穿耳難保證兩耳耳洞位置與角度完全相等、對稱,術前請充分與服務人員溝通,術後作業也要請您好好維持照護唷!待雙方達成共識,門市人員會為您介紹說明打洞器具。

3.我們使用的是STUDEX耳槍,用推壓式能精確瞄準避免誤差,不像傳統會發出巨響撞擊猛烈(傳統的是彈簧),使客人受到驚嚇。

4.未滿18歲之青年,監護人需陪同前往或於穿耳須知卡上簽名,並自行向其監護人確認穿耳、打洞手術是否同意,本公司恕不負相關責任。

   

Step2.穿耳流程

首先使用酒精棉片為您消毒擦拭打洞部位


在要打洞的位置先用特殊色筆點上去,確認要打的位置

接下來使用耳槍,完成打洞!
之後為您固定耳針裝飾的部分,把耳扣往後(有助通風,促進康復)。

打洞的流程就結束拉!貼心的門市人員會叮囑您照護方式和注意事項!
傷口癒合後您就可以依照喜好戴耳飾拉!!😀😀😀

Step 3.術後清潔保養

1.在您觸碰穿耳部位前,請務必保持雙手的清潔及乾爽。
2.穿耳後可將穿耳針後扣放鬆一些,保持血液流通及傷口透氣。
3.穿耳、打洞部位需隨時保持乾爽,游泳、沐浴、洗頭後,以吹風機低溫風乾,並輕拭消炎膏。
4.傷口癒合前,每日3~4次以乾淨的棉花棒沾取消炎膏,輕拭穿耳部位,以避免細菌滋長或發炎並有益傷口痊癒。輕拭消炎膏後,旋轉耳針數圈,避免髒漬或分泌物附著於皮膚。
5.若您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,歡迎隨時回各門市據點讓我們給您專業的護理與清潔。
6.如傷口非常不舒服,仍需皮膚科就診。



💌2022讀者獎勵金💌
✨官網限定✨結帳輸入『PTLTFANS』即可享『滿100折50』乙次💖


📣穿耳技術大公開✨https://reurl.cc/p18jl

📢歡迎親洽全台破銅爛鐵門市💗

📞客服電話:(03)317-7593

📧客服信箱:service@ptlt.com.tw